多益課程規劃-TOEIC多益保證班

菁英國際專業TOEIC多益補習班,課程規劃有「3個月保證班」「衝刺班」以及「實力養成認證班」等多樣適性化課程規劃,符合不同程度的學生進行課程安排。菁英多益課程採用分項、分級授課方式,針對弱點,各個擊破

  • 菁英TOEIC補習班,開課計畫表一覽

班 別 期 間 課 程 內 容 線上
仿真模考
上課時間
試題解析 聽力閱讀 文法字彙 口說寫作
多益 900 保證班 2年 毎日舉行 【平日班】
下午:13:00-18:00
晚上:18:00-22:00

【假日班】
上午:10:00-12:00
下午:12:00-18:00

【彈性班】
學員自行選選課
多益 800 保證班 1年
多益 700 保證班 6個月  
多益認證班  6 個月  
多益衝刺班 3 個月
多益 / 英檢 雙認證衝刺班 6個月
多益 + 日文 雙語班 2年
托福 iBT基礎養成班 6個月~1年
雅思基礎養成班 6個月~1年

如英文程度稍弱學員,本中心另安排有先修班,以為學員奠定實力。
請洽各分校業務同仁,以便進一步了解課程規劃。

  • 菁英多益課,我們提供你不同的上課選擇

多益實體課

- 疫情期間嚴格實施梅花座上課 -

多益雲課程

- 名師48小時無限次數上課 -

  • 多益考試準備技巧:

聽力測驗

明明背過的單字,考TOEIC聽力時卻又聽不出來?

大部分台灣學生在面對英語能力測驗時,往往側重於單字上的準備。但是每每聽力內容出現有背過的單字時,考生卻又聽不出來。其實單字量固然重要,但熟悉重點單字的發音其實是準備聽力不可或缺的關鍵之一。建議考生在背單字時,運用線上字典聽各個單字的發音,並隨之覆誦。如此一來,不但可增強對單字的記憶力,更同時奠定考生對該單字聽力與口說的掌握度。

此外,多益測驗的聽力發音主要還是偏重於美式與英式發音。為了加強對英式發音的熟悉度,考生需多做聽力測驗考古題。

最後,多益聽力測驗考試內容諸多是商業場合的會話,對於平日工作較少接觸英語的在職考生以及尚未進入就業職場的學生來說是比較大的挑戰。在準備測驗期間,考生可透過關鍵字搜尋,多加利用線上英語教學之網路資源來加強對較為正式的聽力內容的掌握度。

閱讀測驗

多益閱讀挑戰,來自於時間的限制

多益測驗的閱讀題型基本上可劃分為兩大類: 文法單字題以及閱讀。就第一大類文法單字題而言,除了掌握基本的單字量之外,必備的文法知識包含了對單字字首以及字尾的了解、時態的掌握、各類動詞形式的變化規則等等。由於多益測驗閱讀部分每題平均作答時間只有四十五秒鐘,因此最大的挑戰來自於時間的限制。考生們一旦建立起這些文法知識後,需把重點擺在如何辨識各考題之文法考點,才能做到快速解題。

除此之外,文法單字題內有一些常考的固定句型。建議考生們直接從考古題下手,題目做多了,自然而然能提升對句型的辨識能力,進而快速選出正解。

就第二大類的閱讀而言,得高分的關鍵在於提升閱讀速度以及對各類商業文書類型的熟悉度。為了培養前者,考生除了需多做短篇閱讀的訓練之外,還必須在閱讀解題技巧方面下功夫,包含辨識閱讀題目之題型以及快速尋找解題關鍵字等。另一方面而言,後者的準備則主要來自對格式的了解。若熟悉各類商業文書的格式,便能快速掌握各篇閱讀的重點,提升解題速度。

更多多益考試技巧

  • 菁英教師 TOEIC聽力考試技巧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