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多益補習班,高分學員一致推薦

以下為透過菁英多益補習班進而考取高分的學員經驗分享,藉此提供即將準備考多益測驗或相關英文證照考試的學生一個很好的參考模範。

TOEIC考試高分經驗分享

葉○馮
  • TOEIC 885
  • 經驗分享:

1.地點佳2.師資陣容強3.朋友推薦4.感覺對了5.上課內容能吸收 其實要感謝的老師真的太多了,我實在沒辦法一一講出來,不過我想感謝整個菁英的教學團隊及工作人員因為他們讓我真的感覺像一的大家庭,每個老師都很親切也會不厭其煩的告訴我們考試時該注意的重點和細節,而工作人員則是像家人一樣總是在櫃台給我們貼心的問候和服務,雖然我來菁英的時間還不到半年但是我非常確定菁英的老師都是頂尖中的頂尖,因為他們能夠將學生的迷思或盲點用最淺顯易懂的方式來做講解,也是因為他們我才能夠有今天這樣小小的成就,在剩下的半年內我想繼續學習各種不同的課程內容,也希望能在剩下的時間內能夠在考到全民英檢中高級和多益900分

1.上課認真聽講 筆記要抄齊
2.回家一定要複習熟記
3.模考一定要考
4.每天一定要碰英文
5.考前要把重點都看過一遍

周○潔
  • TOEIC 865
  • 經驗分享:

來到菁英快兩年了,當初是考過中級英檢後想要再找一家英文補習班,在經過諸多比較後最後選擇了菁英,因為這裡的課程總是很多元,不但能夠一邊準備多益,一邊上一些比較貼近生活的英文課程還可以訓練自己的口說。我要特別感謝Sincere老師!第一次上課就喜歡上這個老師,每次上他的課都很充實,不但有滿滿的筆記還給了很多考試的小秘訣(雖然我最後閱\讀沒寫完xD)能夠在第一次去考多益就拿到865分真的很令人意外!還記得公布成績的那天超級緊張,深怕自己考得很差,沒想到竟然是想都沒想過要在第一次就考到850以上的成績,意外落在金色證書的邊緣!我深深覺得只要跟著老師的腳步,一堂課一堂課的上,照著老師的方法做,一定可以更進步。希望之後自己能夠在準備得更充足,等到下次去考的時候可以順利全部寫完攻上900分!

田○軒
  • TOEIC 855
  • 經驗分享:

因為念了國貿系,使用英文的時間比重越來越多,自己的英文程度雖然不差,但班上同學的實力一個比一個厲害,看到大家畢業門檻都能考到金色證書,甚至900分以上,自己雖然考過了750的門檻,但還是覺得自己的實力差了別人一節。去年暑假加入菁英,沒有任何考試目的,只為了督促自己不要停止對英文的學習,加強自己的寫作和口說的能力,上了Scott老師的課,真的獲益良多,對於英文的想像又有更深的一層見解,學會了很多道地的英文和美式的思維,相對了也增強了語感,單字方面也是包羅萬象,幾乎所有面向都有學習到。Chiao老師上課雖然比較針對考試取向,但在作文結構和用自遣詞上面也學到了不少,對於托福和亞斯的考試內容也有初步的基礎建設,其實也是相當不錯。就這樣一個月八堂課的累積下來,自己有默默的再進步,希望能夠繼續保持,再往GMAT和TOFEL挑戰。

游○瑄
  • TOEIC 825
  • 經驗分享:

看到朋友在菁英學英文有很大的進步,因緣際會介紹之下決定到菁英來學英文。最想感謝 Sincere Ma老師,4個月的時間只利用假日上課,進步了85分;老師的歡樂活潑的上課方式讓我意猶未盡,能在開心的氣氛下學習是最幸福的,多益課程滿滿的重點筆記回家再做複習,日積月累下來有很大的進步,4月老師腳受傷,多益D只上了一半,期待板橋下一輪多益D,下個目標要衝900up!! 老師的口說寫作課會分開上,一段時間後會發現自己有明顯的進步,寫作當下直接寫文章助教再幫忙修改最有效。加油繼續努力~

楊○涵
  • TOEIC 825
  • 經驗分享:

從一開始多益615然後就沒有在讀英文,深深覺得不能這樣繼續放縱自己於是來報名了菁英,每個老師都有不同的風格,針對的重點也大不相同。因為多益課程A和B對我比較簡單,所以從C課程開始上的我可以上兩輪C、D課程。我覺得這是菁英的一大優點,你可以自由運用自己的時數,太輕鬆的課程可以選擇跳過,直接上進階的部分,聽不太懂的課程也可以選擇再上一次,依自己所需安排規畫,不會浪費時間又能真的學到自己不足的地方。慢慢在菁英找到了自己習慣的老師們,老師們都很用心而且會教很多學習英文的方法,而且看到其他學生也很認真會讓自己更有動力學習英文,心想:我也不能輸。利用暑假時,每天給自己排兩堂課強迫自己每天接觸英文,回家把老師上課的內容複習並把單字記熟,雖然英文光是靠補習是不夠的,回家一定要自己念書,但是菁英的師資群真的十分優秀,讓我會想要把菁英也分享給身邊想學習英文的朋友們。也很感謝菁英有獎學金的方案,讓報名多益的費用可以有補貼,希望之後我也能繼續努力,讓自己在更進步順利拿到900分,可以達成出國的夢想。